达斯汀今年状态让人迷惑 里维埃拉连续被淘汰两场

2013年02月17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美国高尔夫球手达斯汀-约翰逊度过了他想快速忘却的两个星期。上个星期,他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遭遇淘汰,今天他在里维埃拉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又在北美信托公开赛上遭遇淘汰。

  达斯汀-约翰逊2009年和2010年连续赢了两届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因此他在那里遭遇淘汰真的有点不寻常,特别的,今年他赢得开年首战比赛:2013年现代汽车冠军。

  在圆石滩,达斯汀-约翰逊开局打出73杆,之后未能反弹回来,最终在星期六遭遇淘汰。这一周在洛杉矶,他的情况有点类似,他一开局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5杆,这让他要制造点奇迹才能通过高于标准杆2杆的晋级线。

  很显然,今天的开局没有帮上忙。从第十洞开球,达斯汀-约翰逊的小球飞过果岭,接着他的第二杆有点陷入后边沙坑了。他第三杆蹦上了果岭,可是又滚回到他沙子中的脚印中。他又多花了两杆才从沙坑中出去,应该说他离开那个洞的时候只是交出双柏忌,他已经很开心了。在随后的比赛中,达斯汀-约翰逊又犯了一个短杆上的问题,吞下了双柏忌。他最终打出69杆,以一杆之差被淘汰。

  自从2008年年底,达斯汀-约翰逊还没有遭遇过连续两个星期淘汰。2008年年底,他在弗莱斯公开赛和迪士尼精英赛上连续被淘汰。

  应该说达斯汀-约翰逊今年的状态很奇怪。当他在卡帕鲁瓦取胜的时候,大家觉得他会度过美好的一年,可是那之后他仅仅三次打破标准杆,夏威夷之后的10轮球,他的平均杆仅为71.9杆。

  由于下一周的比赛是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达斯汀-约翰逊不可能遭遇连续三场淘汰。可是如果下个星期在图森,他走不了多远,相信你一定会怀疑这两个月,达斯汀-约翰逊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小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