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德森1杆进洞史上第23人 第12洞却遭双柏忌

2013年04月12日04: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杰米-唐纳德森今年首次角逐美国大师赛。在180码的六号洞,他将球直直灌进球洞,收获2013年大师赛首个一杆进洞。

  从6号洞开出的小球冲着果岭飞去,落在右侧的角落,接着小球借着小斜坡滚了数英尺后进洞。没有一点悬念和停滞。

  在大师赛76年的历史上,仅出现过23个一杆进洞。而其中有8个都出现在16号洞,因为这一洞的洞杯位置设置会比较低。

  唐纳德森是第五个在6号洞打出一杆进洞的选手。前四位分别是:1954年球手利兰-吉布森(Leland Gibson)和比利-乔-巴顿(Billy Joe Patton)。这是大师赛史上惟一一次两个一杆完成Par-3洞的纪录。1972年查尔斯-库蒂(Charles Coody)和2004年克里斯-迪马科(Chris DiMarco)。

  但很遗憾,在打出一杆进洞以后,唐纳德森并没有维持这样的幸运。他甚至在接下来的三杆洞阿门角——12号洞吃下了双柏忌。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