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伍兹夺冠赔率被调低 麦克罗伊位居第二热门

2013年04月10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根据美国一家重要的广播电视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报道,在本周四开打的美国高尔夫大师赛的夺冠热门赔率中,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成为超级大热,由之前的1赔5调为以2赔5高居榜首,调低意味着变得更为热门,在上一周德克萨斯公开赛获得亚军的世界第二罗里-麦克罗伊被调高,但是依然排在次席,夺冠赔率是1赔8(之前为2赔11)。

  过去几周,CBS一直紧盯美国大师赛的夺冠赔率,并且与本赛季初开出的赔率进行了比较。伍兹开赛初的赔率为1赔5,但是随着他重返顶尖的状态,在今年的5场比赛中便赢得了3个冠军,令他的赔率稳定地变好。现在,他的赔率已经来到了2赔5,成为美国大师赛的超级大热门。

  麦克罗伊在上周日的美巡赛创造了个人本赛季的最佳成绩--亚军之后,这位北爱尔兰小将在美国大师赛的夺冠赔率也比过去一周的1赔9有所改观,成了1赔8,仅次于伍兹,排在赔率榜的第二位。

  如果把2013赛季初推出的美国大师赛夺冠赔率与现在的赔率进行对比,那么伍兹、菲尔-米克尔森、肖尔-舒瓦泽尔、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基根-布拉德利等人的赔率都有所改善,而麦克罗伊、巴巴-沃森、卢克-唐纳德、李-维斯特伍德等名将的赔率则变得更糟。

  下面是选手们在美国大师赛的夺冠赔率(括号里的赔率则是2013年开年的赔率):

  泰格-伍兹:2赔5(开赛时1赔5)

  罗里-麦克罗伊:1赔8(2赔11)

  菲尔-米克尔森:1赔10(1赔14)

  贾斯汀-罗斯:1赔20(1赔20)

  肖尔-舒瓦泽尔:1赔22(1赔28)

  达斯汀-约翰逊:1赔25(1赔22)

  李-维斯特伍德:1赔25(1赔20)

  路易-乌修仁:1赔25(1赔22)

  亚当-斯科特:1赔28(1赔28)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1赔28(1赔33)

  基根-布拉德利:1赔28(1赔40)

  巴巴-沃森:1赔33(1赔25)

  卢克-唐纳德:1赔33(1赔20)

  马特-库查尔:1赔33(1赔40)

  亨特-马汉:1赔40(1赔40)

  伊恩-保尔特:1赔40(1赔40)

  赛乔-加西亚:1赔40(1赔40)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