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辛挺亚巡表忠诚 望其与同一亚洲巡回赛和解

2013年04月04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印度高尔夫名将米哈辛在亚巡赛[微博]-印度松下公开赛前夕表示,他想要看到亚巡赛与竞争对手同一亚洲[微博]巡回赛达成和解,以至于亚洲能够实现其作为高尔夫下一个重要市场的潜力。与此同时,这位两届亚巡赛奖金王还力挺创办已有10年的亚巡赛,表态自己对亚巡赛的忠诚。

  上一周是亚巡赛与同一亚洲巡回赛本赛季第二次同期举行比赛,前者是在泰国举行的清迈精英赛,拥有埃尔斯、梁容银等世界名将助阵,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最终获胜。同一亚洲巡回赛则迎来了印尼PGA锦标赛,韩国球手崔虎星(Choi Ho-sung)赢得了冠军。

  米哈辛是在泰国参赛的四位亚巡赛奖金王之一,这位身为亚巡赛荣誉会员的印度名将在印度德里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印度松下公开赛前夕时表示,他想要这两个巡回赛取得妥协。“我只是希望,为了在亚洲地区改善这项运动,他们能够互相作出让步。因为亚洲是一个市场,我只是觉得,亚洲的高尔夫正在成长,市场真的变得很大。”

  与此同时,米哈辛补充道,自己忠诚于今年迎来第10个赛季的亚巡赛。“亚巡赛已经创立了这么多年,同一亚洲只是开始。因此,我显然忠诚于亚巡赛,亚巡赛给予我们很多东西。我们身为球手的工作就是要出去球场上,通过打比赛,充分利用比赛的机会。”

  亚巡赛于2004年创办,本赛季迎来十周年纪念的里程碑,而同一亚洲巡回赛则创建于2009年。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