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女排备战亚俱杯引强援 徐云丽张娴等加盟(图)

2013年04月04日09:03  爱排球网
K-格拉斯推特截屏K-格拉斯推特截屏

  临近清明假期,尽管国家队主教练迟迟不出,各方消息“犹抱琵琶半遮面”,但是时间不等人,恒大女排[微博]备战亚俱杯已经热火朝天的展开了。

  恒大外援K-格拉斯透露了一条重要信息,日前她在个人推特上写道,“OW-OW!!WE’VE GOT SOME ROCKSTARS IN THE BUILDING...MAKES PRACTICE WAAAAY MORE FUN”(哇欧,我们队中迎来了一些强将,看训练多么开心)。

  最引入注目的是这行文字下面,还配发了一张图片,正中央三位球员面带微笑地看着镜头,竟然分别是福建女排国手徐云丽[微博]、福建女排二传和队长陈亚青[微博],以及辽宁女排的国家队自由人张娴[微博]。特别是一向以短发出现的张娴,还留起长发,扎上辫子,以新造型示人!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为打好亚俱杯,恒大将引入“外援”,并盛传徐云丽、陈亚青等最有望火线加盟,如今这张照片则让这一消息得到了证实。作为国内联赛中一支常年具备争冠实力的劲旅,恒大虽然主攻线突出,但在副攻和自由人位置上,却一直存在短板,如今能够在这两个位置上引入国家队选手,并在二传位置上得以巩固,必将会使全队整体实力大增。

  4月29日-5月5日,恒大女排将代表中国参加本届亚俱杯赛事,举办地点在越南多乐市。共有8个国家的俱乐部队参赛,恒大女排代表中国,与伊朗、日本、朝鲜同分在B组,而A组则有东道主越南、泰国、中华台北和哈萨克斯坦4支代表队。

  由于福建队在3月31日才打完全运会附加赛,徐云丽、陈亚青等球员,4月初才得以飞赴广州,与恒大现有队员进行合练。尽管赛前的磨合时间仅有25天左右,但相信对于国手们来说,这些将不是问题,她们的加盟将使郎平[微博]在排兵布阵中更加游刃有余。

  2013年亚俱杯小组赛程(恒大女排):

  4月29日 14:00 恒大女排VS伊朗代表队

  4月30日 20:00 恒大女排VS日本代表队

  5月1日 20:00 恒大女排VS朝鲜代表队

  (来源:爱排球网 作者:胡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