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丽沈静思发球轮连卡对手 女排25-13先声夺人

2013年09月21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3年亚洲女排锦标赛今天进入收官日,在季军争夺战中,中国女排迎战韩国队。

  首局,中国队开局4-0领先迫使韩国队暂停,金延璟小斜线命中帮助韩国队度过卡轮,韩松伊反击扣球和吊球连追2分,金延璟发球得分,韩国队追至4-4平,郎平暂停。暂停后,惠若琪强攻度过卡轮,韩松伊小斜线下球紧咬比分。金延璟反击后攻出界,朱婷反击金熙珍拦网触网,徐云丽发球破攻,马蕴雯反击吊球得手,中国队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朱婷强攻被对手防起,金延璟反击后攻下球继续追分,马蕴雯反击背飞命中,张磊前交叉出界,韩国队7-9紧追比分。朱婷直线得手帮助中国队10-7保持优势。朱婷发球下网后马蕴雯吊球得手,金延璟小斜线命中,惠若琪扣直线得分,中国队12-9领先。惠若琪的反击再度得手,中国队13-9拉开比分,韩国队暂停。张磊发球出界,张娴防起重扣惠若琪反击得手,惠若琪发球出界,中国队这一阶段发球失误增多。徐云丽背飞下球使得中国队15-11领先。徐云丽发球得分,中国队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韩国队换二传,17岁的2号李多英出场。韩国队一攻下球,马蕴雯和朱婷拦住了金延璟的后攻,韩松伊平打出界,朱婷反击打手出界,张磊拦住了韩松伊的强攻,中国队20-12领先。金熙珍后攻出界再度送分,中国队21-12领先。韩国队换上18号李在英,但李在英的强攻被拦,沈静思发球得分,中国队23-12领先。张磊探头被李在恩拦住,李在英跳发球出界,中国队24-13获得局点,张磊拦探头得手,中国队25-13先下一城,大比分1-0领先。(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