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包龙袍加身惹争议 亲情款大打温暖招牌

2013年03月24日0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今年的高博会[微博]除了邀请到部分大型高尔夫[微博]球品牌的展示外,也给一些国内的高尔夫球具小型新兴球具品牌提供了亮相的机会。比如在高尔夫球包和衣物包方面就有了一些创新独特的设计。

视频-斯巴诺球包设计独特 中国风龙袍球包引围观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位于展厅东南角落的斯巴诺在其玻璃专柜里成列了一款金黄色球包。这支具有浓郁中国风的球包参照龙袍式样,在表面手工绘制了九条巨龙,以彰显尊贵和传统。当然其售价也不含糊,标价为6280元人民币。

  新浪高尔夫通过微博及时展示了这个球包后,受到了网友们褒贬不一的评论。有的网友评论说“要不要搞一个?相当霸气!”也有不少持怀疑态度,其中有网友调侃“可惜乾隆没赶上。”据悉该品牌中国风系列还有青花瓷、玉兔、凤舞等多种花色。

中国风的球包中国风的球包

  此外该品牌还有一款世界风系列球包及衣物包。印着拉斯维加斯、巴黎、纽约等地著名地标的球包显然受到了部分喜欢旅行打球球友的青睐。“我们这款球包比较具有收藏性,很多人都觉得只要一个不够。”而新浪博友的评论也表示“看了这个图片真心有想背着球包去世界各地打球的想法 。”品牌负责人表示,这些风格的球包公司还提供定制服务,可以帮助消费者将自己的心仪之地展示在球包上。

世界风系列球包世界风系列球包

  除了球包的外观设计外,商家也在功能性上找了些噱头。一款名为亲情高尔夫的球包,被做成正方形式样,而其中内嵌一个小包,可同时收纳两套球具,也可以单独拆为枪包使用。“我们的球包适合情侣、亲子、朋友,方便携带。”据悉这款球包价格尚未确定,要2013年下半年才上市。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