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JOY 3A全智高尔夫系统发布 张连伟现身祝贺

2013年03月23日1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3月23日上午,“悦无时?享无界——GREENJOY 3A全智高尔夫系统发布会”活动在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高球博览会举行。近两百位高尔夫爱好者与GREENJOY形象代言人中国高球一哥张连伟齐聚现场,共同感受全新一代高尔夫模拟器的非凡魅力和GREENJOY品牌的优雅风范。

  衡泰信董事长王继军介绍说:“GREENJOY 3A全智高尔夫系统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全新一代高尔夫模拟器。主要是我们使用的第三代感测技术加强了这个系统精准性和体验感,目前行业内通常会说第一代是红外感测、第二代雷达感测,第三代是高速摄像感测。这套系统采用最新一代高速摄像感测技术,拥有高精准的感测设备、功能强大的模拟软件、画面逼真的击球场景、专业丰富的产品组合和人性化辅助设备,比如我们所独有的自动推杆平台,颠覆以往推杆凭感觉和经验的模式,还原用户全真实的下场推杆感受, 8个击球坡度自动变换,4码距离内球洞自动开启,还原真实果岭造型、真实的坡度、真实的推球进洞,与球场打球无异。让客户在室内即可畅打世界85个著名球场,体验身临真实球场的感觉。这套系统将GREENJOY一贯推崇的还原高尔夫运动真实感与人性化设计、智能便捷与高速性能完美结合,创领了‘随时、随地、随心’高尔夫运动的新潮,是对GREENJOY‘悦无时?享无界’品牌理念的最好诠释。”

  崭新上市的Greenjoy 3A全智高尔夫系统独拥倾注衡泰信15年的心血结晶的专业高尔夫技术,在深入了解现代人消费心理的基础上,结合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联合中、美、韩三国专业技术人员共同研发而来。含括“自动感测、自动上球、自动推杆”系统,以“全天候、全覆盖、全真实”的卓越无双性能,完美实现高尔夫真实场打体验,让您“随时、随地、随心”登场挥杆,纵情悦享高球的欢乐与精彩。

  这款全新产品延续了衡泰信的精湛制造工艺,将人性化与高品质完美的结合了起来,更明确地彰显出GREENJOY品牌一贯坚持的高品质引领者定位,无疑成为当天最为耀眼的明星。

  中国高球一哥张连伟也讲道:“一直以来,衡泰信一直致力于以大众化的风格实现高尔夫贵族化的扩张,这与我一直以来关注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初衷相契合,都是希望通过自身的优势资源积极推进中国高尔夫事业发展和普及,更重要的是衡泰信Greenjoy的产品,不管是之前的人造果岭还是现在的模拟高尔夫都能带给我真实的下场完美体验,这是我非常看重的。”

  衡泰信以领军者的姿态屹立于中国高尔夫行业这个大舞台。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衡泰信将继续扩大技术优势,践行引领高尔夫专业技术发展的使命,最终打造全球最成功的高尔夫品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