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向集团参展2013北京高博会 发布新版朝向白皮书

2013年03月22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3年3月22-24日,中国国际高尔夫博览会在北京举办。朝向集团参展高博会,展示八大主要业务,并在高博会首日发布《朝向白皮书—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2012年度)》。

  朝向集团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业务涵盖了高尔夫各主要业务的专业公司。自1999年视频-2013高博会开幕 2012版朝向白皮书发布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成立以来,朝向集团在高尔夫球场建造、园林、设计、管理、赛事、学院、FGT、咨询、草坪服务与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业绩,成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专业高尔夫管理公司。这是朝向集团二度参展北京高博会。

  3月22日朝向白皮书发布会将揭幕新版白皮书,并发表主要研究成果。2012年度的《朝向白皮书》继续与美国高尔夫球场草坪总监协会(the Golf Course Superintendents Association of America, GCSAA)合作,翻译并发布《2012年美国高尔夫球场维护费用调查报告》中文版,藉此为业内提供数据参照,希望能在解决球场维护问题的过程中提供参考。

  朝向白皮书是由朝向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倡导启动的非营利项目,其目的是通过科学、细致的调查、统计和分析,给社会提供准确的、可参考的有关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数据,帮助大家掌握和了解实际情况,更好地发展该项运动。首本即2009年度《朝向白皮书》于2010年4月发布,同年入选2010年度中国高尔夫十大新闻,并与美国高尔夫行业权威的数据调研机构NGF(National Golf Foundation,国家高尔夫基金会)合作,于全球发行2009年度《朝向白皮书》英文版本。此后逐年发布,今年已是第四本。

  在往年的基础上,2012年度的《朝向白皮书》拓展调查深度与广度,更细致、规范地收集中国高尔夫行业的各方面数据,经过为期一年的数据采集,经详尽分析编导后推出。2012年度《朝向白皮书》由七大部分组成,以设施、人口、赛事、环保、政策/法律、特别专题、年度盘点七个主题,对2012年度的中国高尔夫行业发展进行全面的展示。全书共246页,约18万字,172张图表。

  《朝向白皮书》致力于成为中国高尔夫行业的权威报告,用真实的、准确的数据说话,同时,不断发展和完善运作模式,以更好地服务中国高尔夫运动,推进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

  欲了解更多内容,请下载朝向白皮书简本。http://www.forwardgolf.com.cn/electronic.as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抢七屠小牛 篮网晋级战热火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