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员王志飞迷恋高尔夫运动 晚宴上为女球友颁奖

2014年05月05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志飞为女球友颁奖王志飞为女球友颁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中国演员王志飞日前出现在首都一场三支高尔夫球队的开杆赛现场,跟所有现场嘉宾一起下场体验了18洞高尔夫球场,并参与晚宴等环节,一起现身的还有演员王奎荣等明星。

王志飞现场签到王志飞现场签到

  王志飞,因在电视剧《突出重围》中扮演参谋唐龙而获得第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观众最喜爱男演员(男配角)”奖。之后在《暴风法庭》《救赎》《蜕变》《和你在一起》《沉默的证人》《风吹云动星不动》《龙虎人生》《高纬度战栗》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演。2006年,因在电视连续剧《大秦帝国》中扮演商鞅受到广泛关注。之后又陆续出演了《十万人家》《刀尖上行走》《护国大将军》《向东是大海》《大宅门1912》《浮沉》《婚战》等影视剧。2012年在党的十八大献礼电影《雨中的树》中饰演李林森。

与王奎荣一起上台与王奎荣一起上台

  王志飞是一位高尔夫球爱好者,与圈中人士经常进行联谊。本次活动中,王志飞与著名演员王奎荣同组下场,挥杆以及果岭上看线等一板一眼有模有样。据悉,王志飞的高尔夫成绩在八九十杆,比王奎荣的100多杆好很多。当晚,王志飞还上台担当颁奖嘉宾,为一位女球友颁奖。

王志飞看线王志飞看线

等待推杆等待推杆

 (小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抢七屠小牛 篮网晋级战热火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