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阿凡塔大师赛再添球星 蒙哥马利第一次参赛

2013年02月26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苏格兰著名高尔夫球手蒙哥马利苏格兰著名高尔夫球手蒙哥马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3月14-17日在印度举行的阿凡塔高尔夫[微博]大师赛迎来了一位最新确认参赛的球星--来自苏格兰的八届欧巡赛奖金王科林-蒙哥马利。这将是蒙蒂第一次参加这场由欧巡赛、亚巡赛[微博]、印度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共同认可的比赛。

  总奖金180万欧元的阿凡塔大师赛今年将搬到新的举办地捷披格林斯高尔夫球场(Jaypee Greens Golf Course)举行。之前,包括英格兰名将西蒙-戴森、丹麦名将索伦-克尔森、法国球手托马斯-拉维(Thomas Levet)这三位合共取得15场欧巡赛胜利的欧洲名将们都已经确认前往新德里,参加本届阿凡塔大师赛。

  如今,作为欧巡赛历史上夺冠数量最多的英国人,蒙哥马利将第一次角逐阿凡塔大师赛。“印度无疑是世界上高尔夫增长最大的地区之一,因此我期待着参加阿凡塔大师赛。最近在果阿(印度的一个邦)添加了我的高尔夫球场的设计之后,我希望能够尽我的力量去推动印度高尔夫的发展。过去,每当我拜访这个迷人的国家时,我始终觉得这里的人们非常友好,对高尔夫充满着热情。希望这里的人们会过来支持这场比赛,显示出高尔夫在印度真的很受欢迎。”蒙蒂说。

  另外,包括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两届亚巡赛奖金王米哈辛、拥有3个亚巡赛冠军的新加坡名将马玛等亚巡赛高手们也会参加阿凡塔大师赛。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