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赴墨西哥设计球场 首个作品已完成造型设计

2013年02月26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推特照片伍兹推特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泰格伍兹今天在推特上发布消息,透露自己上周五去墨西哥查看自己设计高尔夫[微博]球场。伍兹发布的图片显示,该高尔夫球场已经完成造型设计。

  伍兹之前设计的几个球场,因为各种原因都未能开业。泰格-伍兹新设计的这座球场叫卡多纳尔(El Cardonal),总共18洞,位于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半岛卡波圣卢卡斯(Cabo San Lucas)。球场去年9月份开工建造,估计在18个月内完工,但是半年就已经完成造型设计,接下来是植草,看来球场会提前完工。

  照片显示,伍兹戴着墨镜、黑色帽子,穿着休闲牛仔裤出现在高尔夫球场施工现场。球场沙坑造型已经完工,球王露出笑容,似乎对现场施工非常满意。

  据称,这座总长7300码球场,伍兹对这个球场设计有自己的独特的思路。“我的高尔夫策略是让球员思考和做出选择。”伍兹说,“无论你的差点是多少,每个洞都有不同的打法。在那里,进攻果岭的角度非常重要,着重强调了你应该考虑哪种击球。我喜欢这种类型的高尔夫。”

  泰格-伍兹设计公司成立于2006年,但是它前三个工程都因为全球经济的下滑未能完工。那三个工程分别是墨西哥无畏岬球场(Punta Brava),北卡罗来纳州克利夫斯,以及迪拜“阿鲁瓦雅”(Al Ruwaya)。

  伍兹上周在世界比洞赛第一轮中就被对手淘汰出局,本周将继续征战本田精英赛,接着一周将打卡迪拉克锦标赛。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将全程视频直播这两场比赛。

  本田精英赛赛直播时间如下(北京时间):

  3月1日 04:00-07:00

  3月2日 04:00-07:00

  3月3日 02:00-07:00

  3月4日 02:00-07:00

  【视频汇总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