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出借私人飞机 帮助绯闻女友沃恩离开奥地利

2013年02月09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出借私人飞机 帮助绯闻女友沃恩离开奥地利伍兹出借私人飞机 帮助绯闻女友沃恩离开奥地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根据TMZ网站报道,高尔夫[微博]前世界第一伍兹将他的私人飞机借给了绯闻女友林赛-沃恩(Lindsey Vonn),这样在奥地利施拉德明滑雪比赛中受伤的奥运会冠军可以顺利离开,返回美国。

视频-伍兹绯闻女友滑雪受伤 直播回放受伤瞬间媒体来源:网络

  TMZ网站刊登了一张照片。在照片中,“滑雪女神”林赛-沃恩拄住拐杖,步履艰难地登上一架私人飞机。林赛-沃恩星期二在超级G赛事中摔倒,她的右膝盖拉断了两根韧带,另外胫骨骨折。

  元月份,《萨尔斯堡时代报》重新点燃了伍兹与林赛-沃恩幽会的传闻。该报纸报道伍兹在前往阿布扎比参加欧巡赛的时候,中途停在了奥地利萨尔斯堡。那个时候,林赛-沃恩恰巧在萨尔斯堡接受电视采访。

  林赛-沃恩的公关人员后来发布声明说:此时此刻,林赛-沃恩不会谈论有关她私人生活的传闻。而去年,林赛-沃恩表示她和伍兹是朋友。

  很显然,他们一定是很亲密的朋友,否则身在美国的伍兹不会出借私人飞机给她。伍兹在业内的小气、吝啬相当出名。根据报道,有一次保尔特占便宜,搭便车坐他的私人飞机,一起返回奥兰多,惹得伍兹相当不开心。另外,伍兹常常不付小费给服务员,觉得服务员为他服务是天经地义,甚至是他们的光荣。

  林赛-沃恩下个星期将在科罗拉多州动右膝盖手术,她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她希望能重返竞赛,参加明年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冬奥会。“我向你们保证,我将尽最大努力准备好,明年在索契代表我的国家。”她说。

  伍兹本周没有参赛,估计二月底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他才会复出。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