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落户深圳 1月26日试营业

2013年02月05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教练Sean现场指导青少年学员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教练Sean现场指导青少年学员

  新浪体育讯 经过精心装修,深圳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微博]学院(Palm Springs International Golf Academy)于1月26日开始试营业。学院坐落于深圳市中心风景秀丽的深圳湾畔,与毗邻的世界之窗、锦绣中华等著名景点形成了深圳人气最高的高尔夫人群聚集地。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拥有160个自动打位,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设备最齐全的现代化高尔夫学院。

  试营业活动当天,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施行全天畅打活动,学院练习场舒适的环境和专业的教学设施得到了来宾广泛的肯定和好评。最吸引眼球的是当天下午开始的学院公开课,来自深圳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队、江苏省全运会高尔夫球队、深圳酷高高尔夫球队、深阳光高尔夫球队、北京“阳光少年”青少年球队等5支球队特意前来,亲自体验学院教练们专业科学的指导。

  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的教练们在高尔夫教学、比赛发挥、甚至是球杆制造维修等方面都拥有丰富的经验,针对学员不同阶段进行差异化教学,激发学员本身的各项潜能。同时,他们能够与学员一起分享多年参加职业或业余比赛的经验,并感受在球场上的运动魅力。

  针对当天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学院设置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训练课程。高尔夫瑜伽、高尔夫心智、高尔夫训练课程和Tarckman测试分析的全部课程当天全部爆满。学院的高尔夫体能教练、高尔夫心智课辅导员、高尔夫专注力教练、高尔夫瑜伽的教练等都为大家进行了全方位的教学讲解,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演示者全情投入,体验者也异常专注,大家都认为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能和世界顶级的PGA教练近距离接触、学习和交流。

  学院CEO丹尼·韦伯表示,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的全部课程都将采用非常特别的教学法和训练法,不仅会运用针对专业运动员的训练方法,还特别注重对学员自信心和理解力的培养。“我们的教学是非常严谨的,我们使用创新和综合的方法来学习,这将使学员获得更深的理解力和自信心,这也是获得成功必不可少的。我们不会一味地让学员打球,说一些抽象而无效的教学内容。”

  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定位于做全国最高端的高尔夫休闲一体化品牌,除了一二层全自动打位的高尔夫学院,三层以上还有超过五星级配置的高端会所,餐厅、SPA、红酒等各种奢华配套一应俱全,在软件服务上也以一流水准为目标。提供全方位的高端会所配套,增加打球的乐趣和附加值,无论是商务、会友还是休闲的需求,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

  活动进行到后半场,天空突然下起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与课程的积极性,每节公开课的参加人数都是满额,科学性和专业性特别高的高尔夫挥杆Trackman分析课上甚至还出现了排队等待的情况,整个练习场呈现出一片非常浓厚的学习氛围。傍晚6点,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试营业活动准时结束,学员们都反映意犹未尽,希望有更多机会感受学院的专业教学。据学院负责人表示,农历春节之后,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将会举行更多更丰富多彩的活动,敬请各位拭目以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