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绯闻女友参赛保镖护卫 不知伍兹会否观看滑雪

2013年02月05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http://slide.sports.sina.com.cn/golf/slide_2_754_40825.html/d/2http://slide.sports.sina.com.cn/golf/slide_2_754_40825.html/d/2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根据美联社报道,随着媒体对其私人生活的关注更为密切,以及有40万名观众会到奥地利施拉德明(Schladming)来观看阿尔卑斯滑雪世界锦标赛,伍兹绯闻女友林赛-沃恩(Lindsey Vonn)的身旁就包围着保镖。沃恩表示不知道伍兹会不会看滑雪比赛。

  阿尔卑斯滑雪世界锦标赛将进行13天,从星期二开始,一直到2月17日结束。因为这个原因,这个小小的阿尔卑斯山村,每英亩平均有3万名观众。

  “在施拉德明的人多得难以置信。”林赛-沃恩星期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林赛-沃恩表示她的赞助商红牛为她雇佣了保安“以确保我进出没有任何困难,不过我觉得这里不会有什么问题。不过安全总比事后说遗憾强。”

  上个月,林赛-沃恩与丈夫汤玛斯的四年离婚案宣告终结。在网上,有许多人谈论她与泰格-伍兹之间的恋情。当地一个电视台的记者询问林赛-沃恩:高尔夫巨星是否会过来观看她滑雪。“哦,上帝呀!我不知道。”林赛-沃恩回答道,“你应该问他。”

  该记者接下来再次询问这个问题,并补充说:“是以施拉德明的名义。”

  “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林赛-沃恩重复答案的时候脸上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当然伍兹要去看滑雪是有时间的。他刚刚赢得了农夫保险公开赛,一直到二月底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他才会重返赛场。

  林赛-沃恩最近离开滑雪差不多有一个月,因为她患了肠道方面的疾病。自从上个月回来之后,她已经赢得了两次。

  “谈到滑雪世界锦标赛,我真的不知道美国和媒体那里发生了什么事情。”林赛-沃恩说,“我并没有花很多时间在网上。我只是专心致志地准备滑雪世界锦标赛。”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