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瓦尔重签耐克高尔夫 2010年分手之后再续前缘

2013年02月05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杜瓦尔杜瓦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2001年,大卫-杜瓦尔成为第一个使用耐克高尔夫球杆赢得大满贯赛的选手。星期一,耐克宣布,与大卫-杜瓦尔重新签约,他将在赛季首战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开始使用耐克球杆。

  这条消息并不让人震惊,因为几个星期之前,大卫-杜瓦尔已经在推特上透露他已与耐克重新签约。美国41岁老将2010年年底与耐克分道扬镳。

  大卫-杜瓦尔将使用耐克VR_S Covert一号木,VR Pro限量版球道木,VR Pro Blade铁杆,VR Pro挖起杆以及Method Prototype推杆。另外他会使用201XI-X高尔夫球。

  “再次成为耐克体育运动员,我不能更激动了。”大卫-杜瓦尔在一份声明中说,“耐克高尔夫在我整个生涯的成功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我十分激动能重返耐克,与这个专注于创新的品牌继续我的生涯。”

  大卫-杜瓦尔总共赢得13场美巡赛,其中最后一场便是2001年英国公开赛。最近一段时间,大卫-杜瓦尔相当挣扎,他不得不与持续的伤势搏斗,过去十个赛季他仅仅一次进入美巡赛奖金榜前125位。去年,17次参赛,他仅仅3次晋级。当然,我们不能不看到他辉煌的时期。他曾经登顶世界第一,三次参加总统杯,两次打莱德杯。

  “我们总是与大卫保持着良好的关系,非常高兴能欢迎他重返耐克大家庭。”耐克高尔夫体育市场运作全球总监马克-萨克斯顿(Mark Thaxton)说。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