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红花郎杯成都站开战 历经一年重回赛事诞生地

2012年12月21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12月21日,辗转全国各地的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在成功举办了21站分站赛后,来到了成都,在这里举行2012年的年度总决赛。从重庆站开始拉开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序幕,南征北战走了21个城市,除了北、上、广、深等大城市外,还第一次走进了内蒙古的呼和浩特、辽宁大连、古都西安……郎酒红花郎杯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红花郎品牌已深入人心,“挥杆高尔夫,品味红花郎”已成为中国高尔夫业界的响亮口号。

  由郎酒集团主办,朝向FGT承办的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已举办了21站分站赛,成都站是年度总决赛,应邀而来的前21站分站赛总杆前三名的中国业余高手将在这里争夺年度总冠军,比赛的热烈气氛将会达到空前的高涨。除了争夺年度总冠军的竞技组,郎酒成都办事处还邀请了当地的业余高手一起同场竞技,参加嘉宾组的比赛。成都站年度总决赛的总参赛人数达到120人。

  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历时9个月,22个城市,终于迎来了成都站的年度总决赛。作为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收官站,整个赛事亮点多多。除了和分站赛一样,有郎酒贵宾来参加比赛,给成都的高尔夫爱好者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在总决赛竞技组的比赛中谁能举起得年度总冠军的奖杯的猜想,令所有人对比赛产生了无比的期待。

  此站比赛的奖杯是用郎酒连年有鱼1.5L的瓶子做成的奖杯。整个瓶子的外观设计独具匠心,彰显着中国传统文化的韵味,以中国传统的“百鱼图”作为瓶身图案,百鱼戏水,寓意年年有余,升华祝福;又以颇具中国特色的九龙共同缠绕在瓶盖周围,九龙戏珠,龙举云兴,既有王者之气,又载祥福之兆。这么精美而又具有收藏价值的连年有鱼奖杯,各位参赛选手都希望能够打出好成绩,将典藏精品抱回家。

  另外,本站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看点是在晚宴开始时,在晚宴大屏幕上将会播放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回顾片,回顾今年前21站比赛的精彩瞬间。这个回顾片将会带领现场所有嘉宾重走一点2012郎酒红花郎高尔夫巡回赛之路,来到成都麓山给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一个完美的收官,让“挥杆高尔夫,品味红花郎”的口号响彻中国大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