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凤山:天津与高尔夫有不解之缘 1901年就有9洞场

2012年12月20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刘凤山致辞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刘凤山致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第1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微博]将于明年5月份在天津举行,这也是天津市连续第二年承办高尔夫中国国家公开赛。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刘凤山表示,天津市与高尔夫球运动有着不解之缘,近代中国第一个9洞高尔夫球场就出现在天津。他表示有信心配合赛事单位办好明年的比赛。

  在昨天举行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发布会上,刘凤山说:“天津市是现代体育的发祥地,早在1901年,天津就出现了第一个9洞高尔夫球场,当地有着浓厚的高尔夫情结,天津市与高尔夫球运动有着不解之缘。”刘凤山表示,近年来,随着天津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滨海新区的开发和开放取得了瞩目成就,一个东西鹤壁的新天津呈现在世人面前,这为今天体育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天津作为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在近十几年中,天津的高尔夫球运动飞速发展,不但培养出了全国有名的职业球员,还承办了各级别高尔夫球赛事。目前,天津市座落有十几家高尔夫球场。2013年5月2日至5日,第1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老百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