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著名主持人:冯珊珊在美成英雄 巴西奥运或夺金

2012年12月13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海外语频道《绝对高尔夫》节目组日前前往美国位于奥兰多市区的高尔夫[微博]频道总部进行参观和采访,在与美国高尔夫频道著名主持人里奇-勒内尔(Rich Lerner)的对话中,让我们了解了高尔夫运动在美国的地位,以及百姓对此项运动的热爱程度。同时勒内尔还提到了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他对珊珊的评价很高。

  勒内尔在采访中谈到了他对高尔夫运动的看法“你知道吗,你到90岁还可以打高尔夫,我的父亲已经85岁了,他仍然在打高尔夫,这是一个人在一生中都能做的运动”勒内尔说,“而且你不用像泰格-伍兹或者冯珊珊那样厉害”。

  对于冯珊珊,勒内尔给出了自己的评价,“专家们说她非常聪明,是个有天赋的高尔夫球手,大家都希望她在今后的几年里都能够更多的夺得冠军”,勒内尔说,“她有很好的个性,人们都喜欢她,她在美国成了英雄,也是世界的英雄,她是新一代球员的代表”。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6年巴西奥运会,勒内尔表示:“在巴西奥运会上我们会继续期待冯珊珊的表现,说不定她会为中国带回一枚金牌。”

  (喃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