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抢拍魏圣美场边爆冲突 球迷昏倒胡儿伸援手

2012年10月26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韩裔美籍的魏圣美首度来台参赛,吸引不少球迷跟组。(记者赵新天摄)韩裔美籍的魏圣美首度来台参赛,吸引不少球迷跟组。(记者赵新天摄)

  新浪体育讯 “快点,快点,要看不到了!”看完曾雅妮开完球后,不少球迷连忙赶场到第10洞争看韩裔美籍的长腿正妹魏圣美开球,现场甚至有业余摄影师带着“大炮(长镜头)”要捕捉她的倩影,只是他们误闯草丛禁区遭保全驱赶,双方因此爆发小口角。

  首次来台的魏圣美,拥有亮丽外型与修长的美腿,吸引许多台湾球迷追随,人气不亚于曾雅妮与崔罗莲那组。

  面对民众拿着相机、手机对着她猛拍,魏圣美笑笑地说:“球迷都很尊重我们,他们很棒。”缴出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15名的她则期望,第二回合可以再多抓几只小鸟,追上领先群。(自由时报 记者卓佳萍)

胡儿上前关切昏倒的女球迷。(记者赵新天摄)胡儿上前关切昏倒的女球迷。(记者赵新天摄)

  女球迷昏倒 胡儿伸援手

  澳洲好手胡儿昨天第13洞开完球后,站在一旁等待同组另外2人挥杆,突然听到梯台旁边传来一声闷响,像是有东西倒下,原来是一名女球迷不知为何昏倒在球车道旁。胡儿等同组都开完球后,赶紧拿了一瓶水过去给她,希望能帮得上忙。赛后胡儿被问到这件事, 她说:“我听到声响,转头看她已经倒在地上,我们有点惊讶。希望她平安无事。”那名女球迷在家人照料下,退到树荫底下休息,暂无大碍。

  (自由时报 记者赵新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