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精英赛马特森领先第一轮 伍兹落后3杆列第七

2012年10月25日1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泰格-伍兹在后九洞抓到5只小鸟,在亚太精英赛第一轮结束之后,落后美国同胞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3杆。这是1999年高尔夫(微博)世界杯以来,伍兹第一次返回马来西亚比赛。

  特洛伊-马特森在绿野仙踪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抓到8只小鸟,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3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美国选手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一杆。

  亚洲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是加钢杰-鲍拉(Gaganjeet Bhullar)。印度人打出65杆,与汤姆-吉利斯(Tom Gillis)并列位于第五位。

视频-亚太赛首轮马特森神救助领先 伍兹列T7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伍兹一早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在第八洞与第九洞两次遭遇涮洞,就跌落到平标准杆上。14个大满贯赛冠军在第10洞推入20英尺小鸟之后,开始了反攻。这是他后九洞的五只小鸟中的第一只,他最终交出66杆,位于并列第七位。

  马来西亚的气温高达93华氏度(34摄氏度),而且湿度相当高,伍兹有时候看上去很沮丧,特别是当他错过几个小鸟推的时候。当然更糟糕的时刻是他错过的两个保帕推杆。不过他并没有批评比赛条件。

  “我真正郁闷的是我转场的时候为平标准杆,我落后8杆。”他说,“我感觉我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时期。风刮起来了一点,比赛更难了。

  “我给后九洞设定的目标是低于标准杆3、4杆--如果我能打出那个杆数,我仍旧有机会争冠。我恰巧多打了一杆,这是一个很好的奖励。”

  伍兹知道他能打出一个可以将他放入前十位的杆数,无论如何他对自己的球技感到满意。“我在前九洞结束的时候,击球真的开始打得好了起来。我恰巧错过了两个短推。”他说,“现实一点说,我可以打出低于标准杆7、8杆。虽然我转场的时候为平标准杆,我仍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真的,这是一个漂亮的回归。

  “这个星期你要打出低于标准杆20杆以上才能赢得比赛,因此我需要积极一点,我需要进攻。”

  特洛伊-马特森在第二洞、第三洞、第六洞和第11洞抓到小鸟,并且在收尾的时候连续抓到4只小鸟。第18洞四杆洞,他从果岭沙坑之中直接击球进洞。

  “第18洞的旗杆位置真的很刁钻。我知道如果我能留下一个7、8英尺的保帕推杆,我已经做得很好了,可是小球弹跳起来,灌入了洞中。” 特洛伊-马特森说,“这是我全年第一次小球撞中旗杆,而且还能进入洞中。”

  特洛伊-马特森在强鹿精英赛上获得亚军,总共在美巡赛上获得三个前十名,可是他还没有取得胜利。总奖金610万美元的亚太精英赛今年并不计入联邦杯积分榜和奖金榜,可是2013年开始,它便为成为正式的比赛。

  卫冕冠军波-范佩特(Bo Van Pelt)在开局打出70杆之后,位于并列第30位。他上一周刚刚在珀斯国际锦标赛上实现欧巡赛首胜。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