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承富:果岭上的社交术》 Reach 连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0:18  新浪体育

  9、Reach 连络

  You can reach them at 1-800-663-1900 or visit www.okers.bc.ca

  你可以用1-800-663-1900免付费电话和他们连络,或上网www.okers.bc.ca查询。

  Reach 是个很实象又抽象的字眼,简单的说,翻译为到达、伸展都可以,至于连络的用法,综合到到达与伸展的意思在内。

  高尔夫球场的指南资讯不像电影院来得简单准确,辟如打一场球,不是付了门票就ok.,必须确认的事很多,像是果岭费、球童费、球车费、打早球与黄昏时段的优惠价格、穿着上的特殊规定、长青球员或青少年的折扣……一大堆,总之,一切都得在事前搞清楚。

  “那个球场容许穿硬钉鞋下场吗?”

  1995年后,多数球场已强制规定必须穿软钉鞋(soft spike)打球,当有人问我鞋子的穿著规定时,我都会说:You can reach them at 1-800-***********。

  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重视法律的国家,法、理、情是判断事情的依序,碰到死脑筋的人,你不必寄望有太多通融的可能性,像是球场规定男女球友都必须穿有领衬衫及软钉鞋的做法已不是可妥协。我也曾在拉斯维加斯周边一家私人俱乐部碰到钉子,由于没有事前电话确认,只好多花了80美元临时买了一双软钉鞋下场。

  还有一次更惨痛的经验发生在日本的琉球,也因为软、硬钉鞋的关系,在球场附属的pro shop卖店买了一双顶级的Honma牛革软钉皮鞋,价格为1500人民币,比十八洞的果岭费还贵,大概是花了大钱心太痛,那天的杆数为八字头,赌金也输掉1000块人民帀,因为疏忽一通确认电话,损失近2500元,唉!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至于上网站查询可免除英语听力上的障礙,更重要的是,网页上会标示出球场周边的交通网,免得球友错过下交流道的机会,再回头已错过发球时间。

  依我的经验,打电话去球场确认交通方式是最严苛的英文听力测验,建义各位先用电话询问网址,再上网一窥全豹,如此一来,可让各位的高尔夫之旅顺畅些。

 以上文章经高尔夫3G网www.golf3g.com独家授权刊登,请勿转载。

  (作者黄承富 果岭上的社交术-19th hole)

最新评论
《黄承富:果岭上的社交术-19th hole》 空闲(9/4 10:26)
《黄承富:果岭上的社交术-19th hole》 做假(9/1 08:50)
《黄承富:果岭上的社交术-19th hole》 球伴(8/31 09:33)
《黄承富:果岭上的社交术-19th hole》 勿拖延(8/27 09:35)
《果岭上的社交术-19th hole》 关掉手机(8/26 10:54)
《果岭上的社交术-19th hole》 Fore 注意球(8/25 08:59)
《果岭上的社交术-19th hole》 高尔夫礼仪(8/24 14:43)
翁耀堂:躲在天堂里写高尔夫(8/24 14:39)
黄承富:《果岭上的社交术-19th hole》的由来(8/24 14:35)
《果岭上的社交术》作者 新浪专栏黄承富个人介绍(8/24 14:3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黄承富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