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使用三种不同速度推杆 体会不同推杆的拐点

2008年04月19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使用三种不同速度推杆使用三种不同速度推杆

  新浪体育讯 大多数业余球手并没有花费足够的时间练习推杆,当他们努力推进一些球时,也经常是漫无目的。当你集中注意力时,才有效果——这也是唯一提高推杆技术、降低杆数的方法。下面采用三种速度推杆,这些方法可以从三个方面提高推杆技术:判断果岭、集中精力、控制速度和精度。

  在距球洞4英尺远的地方放置3个高尔夫球(4英尺的距离仅仅比推杆长一点)。你的目标是让每个推杆都成功,每个推杆都有不同的速度。这三种速度应该这样推动高尔夫球,以便:

  ◇ 最后一圈滚动时候掉进球洞的前缘(低速);

  ◇ 掉进球洞的中间(中等速度);

  ◇ 打在球洞的后沿上,弹起并掉进球洞中(固定速度)。

  为了改变速度并完成这些推杆,你需要使用果岭识别技术,以便识别出较多或较少的拐点,光是单纯地练习推杆是远远不够的。

  重复这个程序,直到你从一个点打进9个推杆,或者每排打进3个,每个都有不同速度。从距离球洞8英尺、12英尺、15英尺的地方进行推杆,然后从球洞相反的方向重复这个步骤。形成不同的推杆拐点。从这个练习中可以看到,你至少需要72次推杆。为了获得最好的结果,可以改变推杆不同的速度(中等、慢、快,或者快、慢、中等。)

  这三种速度可以促进高尔夫球的练习,完成时间不应该超过25分钟,这将提高你的触感及想象力,让你完成较多的短杆或者中等长度推杆。

  如果你持续推杆感到困难,确信做好标记,对某些特定的推杆增加有针对性的练习。还有就是,不要从特定的时间点到特定的时间点重复同样的推杆。

  任何推杆练习的目标就是模拟你可以在球场上找到的条件。头脑中有了这个目标,如果你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推杆,那么至少可以找到两种不同的果岭推杆技巧。任何经常打高尔夫的人都会知道,每个球场都代表着不同挑战,不仅仅是具有不同速度和草纹的果岭的独特挑战,

  (本文作者:Rob Stock,Farmington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助教。)

  (雨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