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巷口担心挪车 车主没纸笔用麻将拼出手机号

2016年12月11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为麻将拼出的挪车号码。永富摄图为麻将拼出的挪车号码。永富摄

  (文章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昨日上午7时,宝应花园路一巷口,一辆黑色别克轿车内,车主竟然用麻将拼凑出挪车号码,引发路人热议。

  据现场市民梁先生称,车主将车停在巷口,因巷口较窄,担心去办事后,有人让其挪车,就想在车上放个挪车号码。在车上找了一圈,没找到纸笔,由于当时车上有一副麻将,车主灵机一动,竟然用麻将拼凑出了自己的手机号码。

  随后,因围观热议的市民较多,现场有市民联系上车主,车主赶来,将麻将收起,并将停在巷口的车挪走。

文章关键词:麻将车主手机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