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18轮补赛柯洁主将胜李东勋 助云南4比0武汉

2016年11月14日1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柯洁对李东勋柯洁对李东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6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8轮比赛云南保山永子对武汉三民的补赛在北京市聂道石景山店打响,快棋赛在央视进行。进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战罢。焦点战柯洁主将胜李东勋,助云南保山永子4比0全胜武汉三民队。

  本轮焦点战在云南保山永子队与武汉三民队之间展开,以下为详细赛果:

  一台:范胤 胜 辜梓豪

  二台:柯洁 胜 李东勋(主将)

  三台:李康 胜 胡跃峰(快棋)

  四台:牛雨田 胜 杨楷文

  本场比赛之前,云南队排名第三,本赛季在柯洁的带领下,云南队在联赛中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队中也有小将范胤逐渐扛起抢分的重任。前几轮比赛云南队还上演过4-0横扫中信北京的好戏,本轮又一次实现了零封对手的传奇。此外,最长连胜也超越了苏泊尔杭州队成为第一。在主将赛中,柯洁目前18场15胜,83%的胜率继续领跑主将榜。

  18轮过后,苏泊尔杭州积34分高居榜首,经过云南保山永子队和武汉三民队的补赛,云南保山永子队在柯洁带领下成功超越重庆地产队,以33分位居第二,重庆地产队31分,珠海万山29分,民生银行北京29分,武汉三民队29分,中信北京29分,华泰证券江苏27分、成都兴业银行27分,山东景芝酒业24分,河北新奥19分,浙江云林棋禅13分。

文章关键词:围甲柯洁主将李东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