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央视补赛 胡跃峰胜周睿羊助武汉三民获胜

2016年10月31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睿羊vs胡跃峰周睿羊vs胡跃峰

1031日,围甲第16轮山东景芝酒业与武汉三民快棋战-周睿羊九段VS胡跃峰五段的比赛在央视落子。最终,胡跃峰执白1.5目胜周睿羊,武汉三民队以3:1胜山东景芝酒业。

一场秋雨一场寒,刚刚下过雨的北京迎来了近期的最低气温,已经达到零下2度。不过今日阳光明媚,让快要入冬的北京平添几分暖意。围甲第16轮山东景芝酒业与武汉三民队快棋战被安排在北京央视补赛。比赛时间为下午1435分开始,两位棋手中午1230分就已经来到了央视大厦楼下,在央视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赛场等待对局。

在刚刚结束的第16轮金立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中,山东景芝酒业队江维杰主将战胜武汉三民队李东勋,但范廷钰、伊凌涛分别负于辜梓豪、杨楷文,暂时12落后。因此,今日周睿羊与胡跃峰的快棋之战十分关键,结果将直接影响到两队的排名。

比赛于下午1435分正式打响,由裁判长马林宣布开赛。按照本场围甲对阵安排,山东景芝酒业队周睿羊执黑先行。布局周睿羊选择两边挂角后中国流速度很快,胡跃峰挂角后拆边夹击黑棋稳扎稳打。左下角打劫黑棋虽然打赢,但是落了后手不能在上面先板攻击,可能并不便宜。

双方全局没有明显失误,由于前半盘双方用时过多,后半盘均有细微失误,最终胡跃峰执白以1.5目细微优势获胜,助武汉三民队取得宝贵胜利。

山东景芝酒业 1-3 负 武汉三民潍坊

第一台:范廷钰九段 辜梓豪五段

第二台:江维杰九段 李东勋八段(主将)

第三台:周睿羊九段胡跃峰五段(快棋 央视)

第四台:伊凌涛四段 杨楷文四段

文章关键词:围甲周睿羊胡跃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