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买苹果手机无钱还款 成都90后深夜抢劫麻将女

iphone7刚刚上市iphone7刚刚上市

  华西都市报讯(崇检宣 客户端记者杨力)9月22日,20岁的林森(化名)蹲在看守所内十分懊悔。为了“撑面子”贷款购买苹果手机,因收入微薄还款困难,他趁着深夜抢劫了4名打麻将的女子,在逃跑过程中被警方抓获。

  去年,林森带着女友,从成都郫县来到崇州打工。眼看着周围不少人都换了苹果手机,每月仅拿2000元工资的他,也咬牙以贷款按揭的方式,给自己和女友各买了一部iPhone6s。

  “感觉更有面子。”可是每个月需要还款800元,可除去日常的开销、租房的费用等,他每月过得捉襟见肘。

  今年8月6日,又要到还款的日子了。林森摸摸空空如也的钱包,萌生了抢劫还款的念头。第二天凌晨2点过,他带着一把匕首,忐忑不安地来到崇州崇阳镇西江路河边,发现一茶铺内有4个女子正在打麻将。

  仔细蹲点查看后,林森便潜伏起来等了将近4个小时,他发现4人的倦意渐浓,便摸进茶楼,持刀抢劫了4人共计1500余元。惊魂甫定的被害人立即打电话报了警。

  由于天色渐亮,街道上行人也多了起来。为了逃脱,他跳入附近河内,公安机关迅速出动警力沿着河道布控。

  发现有警察在河边巡逻,林森不敢上岸,便一直躲在河道的芦苇丛里。直到当天上午9时过,实在难以忍受的他,脱去衣服,仅穿内裤,假装是附近游泳的市民,企图蒙混过关逃离作案现场,但刚上岸便被民警抓获。目前,崇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其逮捕。

文章关键词:麻将苹果手机抢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