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牌手联手微赛体育 扑克大赛购票进入全新时代

2016年08月25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强牌手联手微赛体育最强牌手联手微赛体育

  在上周刚刚落幕的APL亚洲扑克联盟杯,除了欣赏到国内外众多高水平选手的精彩表现之外,我们还看到了全新的购票方式,通过微信内置的微赛体育直接购票!这是扑克大赛购票跨时代的里程碑,也标志着国内竞技扑克正朝着绿色阳光透明的大方向健康发展!!!

  在APL亚洲扑克联盟杯开始之前,最强牌手和APL的主办方京扑克扑克俱乐部讨论赛事直播的问题,无意间提出一个问题:在手机平台购买电影票、演出票、赛事票大行其道的今天,为什么扑克大赛的门票不能试水手机平台购票呢?于是有着深厚媒体背景的最强牌手找到了国内最大的手机平台购票渠道--微票儿旗下的微赛体育,双方一拍即合,国内扑克大赛首次手机平台购票空降APL亚洲扑克联盟杯!扑克爱好者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APL门票,当然在比赛现场微赛体育的工作人员也推出了扫码购票,大大缩短了排队等候的时间。

  最近,整个扑克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亚巡赛的奖金发放问题(曾经的中巡赛),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和延期,获奖选手们最终等来的只是一封道歉信,而奖金依然不知去向!如此大型的扑克巡回赛出现这样的结果,是所有扑克从业者和选手们都不希望看到的,对于整个扑克行业的发展是极为不利的,其恶性程度不亚于当年的南京事件!选手参与比赛,最基本的就是奖金能够及时发放,但这要取决于的赛事主办方的诚信,缺乏第三方监管才是最为核心的问题。而最强牌手携手微赛体育推出的手机平台购票才是这个问题的最好解决方案,选手的购票资金会放在微赛体育的第三方帐户托管,从根本上杜绝了赛事主办方卷钱跑路的可能性,让奖金的完整发放成为客观事实,从而保证参赛选手的权益。

APL亚洲扑克联盟杯通过手机平台购票只是最强牌手和微赛体育的一次试水,未来双方还会有更为深入的合作,也希望这样的模式能够推广到更多的扑克大赛,但最强牌手一定会坚守一个原则,只和有牌照的俱乐部或有资质的赛事主办方合作!借用一句广告语,参与最强牌手直播的比赛,除了安全什么都不会发生!

附微赛体育购票流程(以刚刚结束的APL亚洲扑克联盟杯为例):

  点击微信右下角小图标“我”——“钱包”——左下角“电影演出赛事”——右上角“赛事票”——再动动小指头点击APL赛事报名即可

  关于最强牌手:

  最强牌手是国内首档扑克真人秀节目,第一季节目在2015年10月上线,得到了众多扑克爱好者的好评,第二季节目也正在后期制作中,即将上线与大家见面。在节目拍摄之余,最强牌手还承接了国内各大扑克赛事的直播,包括北京杯、中巡赛上海站、日坛杯、月坛杯、昆山拉亚杯、天津奕栈四周年店庆赛、云南彩云杯、APL亚洲扑克联盟杯,成为国内扑克视频直播行业的领军者。 

  (转自微信:最强牌手频道)

文章关键词:扑克牌手手机平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