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5月等级分公示版 柯洁时越柁嘉熹前三

2016年06月08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新中国围棋等级分排名 柯洁依旧遥遥领先最新中国围棋等级分排名 柯洁依旧遥遥领先

  6月8日,中国棋院围棋部公布了截至2016年5月31日中国围棋协会职业棋手等级分公示版,柯洁依旧排名第一,积分遥遥领先,时越第二,柁嘉熹第三。芈昱廷与周睿羊、陈耀烨,排名四至六位。具体公示内容如下:

  根据中国围棋协会等级分实施细则的规定,现对2016年5月中国围棋协会职业棋手等级分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6年6月7日至6月8日。

  公示期内如对等级分的分数有异议,请于2016年6月8日16点前与围棋队联系。

文章关键词:柯洁等级分柯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