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业余联赛郑州三战全胜 隋泽翔率安阳紧随其后

2015年05月19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2015第2届河南信阳茶城杯业余围棋联赛郑州招商证券专场继续在郑州大酒店进行,12队48人捉对厮杀,王蔚民领军的东道主郑州招商证券队三战全胜豪取9分领跑,隋泽翔率安阳队2比2主将胜李天罡领衔的信阳队,积8分紧随其后。联赛4-6轮20-21日9时15时进行,敬请关注。

  上午信阳对阵安阳队,队中大将卢宁、李天罡意外没有担任主将,而是坐在第3/4台,老将周志辉坐镇第一台迎战超级外援隋泽翔,结果周志辉下出半盘好棋,收官阶段出现失误,弈至最后小负已成定局,无奈停钟认负。隋泽翔赛后坦言整盘棋形势一直很细。信阳第2台陈爱民负于苏伟杰,虽然卢宁、李天罡双双告捷,但由于主将只能设在前两台,信阳队2比2主将告负仅获1分,安阳队收获2分。

  下午第3轮俩升班马相遇,开封队李旭对阵洛阳华睿队孙皓,两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在角部形成复杂对杀,双方频频长考,最终李旭略胜一筹取得速胜,助开封队零封对手。

  联赛规定每队商借棋手不超过2名,郑州队强援胡煜清、安阳队马天放等人因身在围丙尚未出场,预计将成为联赛走势的一大变数。

  经过两天三轮激战,王蔚民领军的东道主郑州招商证券队三战全胜豪取9分,隋泽翔领衔的安阳麻辣煮艺队积8分紧随其后,唐崇哲率许昌队积7分排名第三,李旭率开封队积6分排名第四,何重阳领衔的新乡队和郑施桦领衔的洛阳队积5分,李天罡率信阳队与平煤、洛阳华睿队同积4分,焦作、南阳队积1分,三门峡队0分。

  比赛由河南省围棋协会、信阳市体育局主办,郑州招商证券代表队、新乡市围棋协会、洛阳市围棋协会、信阳市围棋协会承办,河南全民健身在线、智美集团协办,信阳茶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支持。用时为每方90分钟包干。冠军奖金4万,亚军1万5千,季军1万,第4-6名各2000元人民币。联赛采用双循环产生排名,分4站进行,地点分别为:5月18-21日郑州、6月新乡、10月洛阳、11月信阳。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 围棋河南业余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亚冠-巴塔拉点射扳平 国安客场1-1全北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