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美杯国象联赛第18轮 江苏大胜成都天津遭超时意外

2014年11月16日2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映美杯”2014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五站“台州体彩站”比赛11月16日进入最后一天。在今天下午结束的第18轮比赛中,积分领先的江苏绿羊温泉队再下一城,以4比1大胜成都棋艺学院队,目前他们以场分30分继续高居榜首。重庆队4比1大胜东道主浙江队,上海建桥学院队和天津南开大学队分别战平了山东格力队和广东省南阳里队,目前重庆、上海和天津三队场分同积27分。

  联赛领头羊江苏绿羊温泉队今天迎战积分靠后的升班马成都棋艺学院队。尽管成都队本站比赛请来了两位强力外援加盟,但在气势正盛的江苏队面前还是无法占得任何便宜。

  江苏队三位男棋手今天神清气爽悉数获胜,帮助本队锁定胜局,其中主将韦奕先手拿下捷克棋手拉兹尼卡。德国外援奈迪茨则顺利击败世少赛冠军李荻。状态颇佳的余瑞源先手战胜刘冠初,迎来个人四连胜。女棋手中,郭琦发挥失常,爆冷负于任肖伊。沈阳与成都队西班牙外援马特纳泽激战成和。

  卫冕冠军天津南开大学队今天遭遇意外情况,出人意料地与广东省南阳里队以2.5比2.5打成了平手。三位男棋手王玥、马群和俄罗斯外援马拉霍夫本轮全部执黑,分别弈和徐英伦、曾重生和李师龙。女棋手倪诗群先手拿下广东队蒙古外援蒙格图尔。而天津队格鲁吉亚女外援霍特纳什维利在大致均势的马兵残局中不慎超时,遗憾负于刘曼犁,致使天津队痛失胜利。

  上海建桥学院队今天与老对手山东格力队2.5比2.5打成平手。得分手居文君连战连捷,先手战胜许婳婳。周健超则不敌老对手赵骏。倪华与卜祥志知根知底,旗鼓相当。温阳与楼一平大斗四个小时也未分高下。章晓雯弈和了肖依依。

  前两轮皆大比分获胜的重庆队今天继续高歌猛进,出人意料地以4比1重创东道主浙江队。王晨延续连胜势头,后手力克新科世青赛冠军卢尚磊。名将周唯奇则战胜俞烈。女将谭中怡击败裘孟洁。俄罗斯外援莫特廖夫后手战平浙江主将丁立人。黄茜速和丁亦昕。

  上轮错失连胜的北京北奥队本轮把握机会,4比1大胜河北体彩队。三名男棋手王皓、余泱漪和修德顺高奏凯歌,分别先手战胜王锐、杨凯淇和万云国。女将赵雪后手轻取王豆豆。王珏苦战不敌翟墨。

  另外一场比赛中,青岛实验初中队和青岛青伟俱乐部队再演“同城德比”。最终,娃娃军青伟俱乐部队实力不济,以1比4再次败下阵来。不过这场同城德比整个过程下得异常激烈,首循环曾因鏖战未能赶上火车的12岁小将李文翔今天又成了“劳模”,这个联赛年龄最小的棋手与鏖战77个回合,顽强顶和了等级分比他高300多分牟科。房宇翔战平了徐志行。周江南、杨滢夏和高涵雪分别输给了马中涵、龚倩云和雷挺婕。

  至此,联赛第五站“台州体彩站”比赛全部结束。18轮比赛过后,江苏队场分30分,继续位列榜首。重庆队、天津队和上海队场分同积27分,分列积分榜第二~四位。北京队场分25分。其后分别是:山东队场分18分,浙江队、广东队和青岛队场分同积14分。河北队场分12分,成都队场分8分,青伟队场分0分。

  在个人成绩中,上海队棋手居文君打满18轮得15分,是全场得分最高的女棋手。浙江队的丁立人、上海队的倪华和天津队的王玥均得13.5分,是全场得分最多的男棋手。

  以下是第18轮比赛的完全赛果:

  ★北京北奥队 4:1 河北体彩队

  王皓 1-0 王锐

  修德顺 1-0 万云国

  余泱漪 1-0 杨凯淇

  赵雪 1-0 王豆豆

  王珏 0-1 翟墨

  ★浙江队 1:4 重庆队

  丁立人 0.5-0.5 莫特廖夫

  卢尚磊 0-1 王晨

  俞烈 0-1 周唯奇

  裘孟洁 0-1 谭中怡

  丁亦昕 0.5-0.5 黄茜

  ★山东格力队 2.5:2.5 上海建桥学院队

  温阳 0.5-0.5 楼一平

  卜祥志0.5-0.5倪华

  赵骏 1-0 周健超

  肖依依 0.5-0.5 章晓雯

  许婳婳 0-1 居文君

  ★青岛实验初中队 4:1 青岛青伟俱乐部队

  徐志行 0.5-0.5 房宇翔

  马中涵 1-0 周江南

  牟科 0.5-0.5 李文翔

  龚倩云 1-0 杨滢夏

  雷挺婕 1-0 高涵雪

  ★江苏绿羊温泉队 3.5:1.5 成都棋艺学院队

  韦奕 1-0 拉兹尼卡

  奈迪茨 1-0 李荻

  余瑞源 1-0 刘冠初

  沈阳 0.5-0.5 马特纳泽

  郭琦 0-1 任肖伊

  ★广东省南阳里队 2.5:2.5 天津南开大学队

  曾重生 0.5-0.5 马群

  李师龙0.5-0.5马拉霍夫

  徐英伦 0.5-0.5 王玥

  刘曼犁 1-0 霍特纳什维利(超时)

  蒙格图尔 0-1 倪诗群

  (路西法)

文章关键词: 国际象棋国象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