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马拉松快乐开跑 各路超级英雄涌上街头

2014年11月17日13: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乐园,“复仇者联盟”半程马拉松赛开跑。选手们身着各种超级英雄的服饰,欢乐起跑。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乐园,“复仇者联盟”半程马拉松赛开跑。选手们身着各种超级英雄的服饰,欢乐起跑。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乐园,“复仇者联盟”半程马拉松赛开跑。图为选手们从睡美人城堡出发。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乐园,“复仇者联盟”半程马拉松赛开跑。图为选手们从睡美人城堡出发。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乐园,“复仇者联盟”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图为选手们从睡美人城堡出发。图为选手们从睡美人城堡出发。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乐园,“复仇者联盟”半程马拉松赛开跑。图为装扮成雷神托尔的参赛者。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乐园,“复仇者联盟”半程马拉松赛开跑。图为装扮成雷神托尔的参赛者。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乐园,“复仇者联盟”半程马拉松赛开跑。图为装扮成绿巨人的参赛选手。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乐园,“复仇者联盟”半程马拉松赛开跑。图为装扮成绿巨人的参赛选手。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乐园,“复仇者联盟”半程马拉松赛开跑。图为装扮成蚁人的选手,身背变装为黄蜂女的女友。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乐园,“复仇者联盟”半程马拉松赛开跑。图为装扮成蚁人的选手,身背变装为黄蜂女的女友。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乐园,“复仇者联盟”半程马拉松赛开跑。图为装扮为雷神托尔的参赛选手。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乐园,“复仇者联盟”半程马拉松赛开跑。图为装扮为雷神托尔的参赛选手。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乐园,“复仇者联盟”半程马拉松赛开跑。图为在等候在终点线的观众。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乐园,“复仇者联盟”半程马拉松赛开跑。图为在等候在终点线的观众。

文章关键词: 迪士尼马拉松超级英雄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