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对抗赛连少庄主难求一胜 小古快剑例无虚发

2014年07月17日09: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范廷钰古灵益击败连笑周睿羊范廷钰古灵益击败连笑周睿羊

  新浪体育讯 2014年7月16日,首届SSW康婷杯围棋TV极速对抗赛第四场在围棋TV演播室展开争夺。低调出征的南方朱雀队迎战取得两连胜士气正盛的北方玄武队。本场比赛关注的焦点在连笑和范廷钰身上,输掉比赛的一方将两败出局。

  连笑本场比赛是抱着必胜的信心而来。作为最具实力的年轻棋手之一,他还是欠缺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首战失利之后,“大刀”连笑痛定思痛,在玄武队接连拿下两局之后,他重整旗鼓归来。

  黑棋以错小目开局,短短30余手,双方在右边形成激战。战斗中白棋反客为主,硬生生将黑棋封锁,白棋虽然苦活但此时黑棋已经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战场转移到下方,白棋眼见差距越来越大只好孤注一掷强吃中腹白棋,弈至147手,白棋已呈玉碎之势,眼见屠龙无望遂投子认负。

  赛前被人看好的连笑周睿羊组合遭遇一场打败,连笑也成为本次比赛继芈昱廷之后第二位出局的棋手,着实让人惋惜。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出战即为南方队成功扳头的古灵益,作为国内获得快棋赛冠军最多的人,此次出手果然让人眼前一亮,也给了赛前质疑他的人一个最好的回应。

  一剑封喉的小古快剑能为南方队连胜下去吗?北方队下一场又会派出怎样的阵容来阻击这一把锋利的快剑?北京时间7月23日,一切都将揭晓。

文章关键词: 连笑围棋TV古灵益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