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生围棋联赛揭幕 华学明:比职业赛一点不差

2014年04月19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第二届上海市大学生围棋联赛在建桥学院开幕。建桥集团董事长周星增、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上海棋院书记单霞丽与副院长刘世振[微博]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视频-上海大学生围棋联赛开幕 周星增:掌声给你们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次上海市大学生围棋联赛的开幕式以及首个比赛专场被安排在上海建桥学院举行。建桥集团董事长周星增在开幕式上首先上台发言,他表示:“这是大学生自己策划筹资举办的比赛,是真正属于学生们的,因此最热烈的掌声应该献给你们自己。”

  随后上台的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被学生们的朝气所感染,发言中连称“汗颜”。她说道:“想不到大学生们自己策划筹资举办的比赛比起我们的职业比赛一点都不差,在很多地方甚至值得我们的职业比赛去学习借鉴”。

  上海棋院副院长刘世振在上一届上海大学生联赛中曾作为特邀棋手代表华东师范大学与联赛总策划孙远进行过一盘特别的较量。刘世振在今天的致辞中表示意犹未尽,“若还有机会的话,今年我还想再代表华东师范大学上场”。

  (路西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