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赢家!安贤洙获赠219平豪宅 拥娇妻享新婚(图)

2014年04月18日0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贤洙夫妇获赠豪宅安贤洙夫妇获赠豪宅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体育朝鲜》报道说,在索契冬奥会上为俄罗斯获得3金1铜的韩裔短道速滑选手维克托-安(安贤洙)和自己的妻子住进了俄罗斯运动员训练基地附近的豪宅,开始了新婚生活。

  这一豪宅位于俄罗斯国家体育运动训练基地旁,俄罗斯几乎所有的竞技体育项目的选手都在这个位于莫斯科附近的诺沃戈尔斯克体育城里进行训练。

  维克托-安的新房子有219平方米,包括一间大的起居室和两间卧室,以及豪华浴室和车库,该房子是包括家具的精装修,为俄罗斯的一家媒体给予他们夫妇的新婚礼物。

  据悉,在为俄罗斯在冬奥会上创造前所未有的辉煌后,俄罗斯冰上联盟还在莫斯科给维克托-安准备了一套房子,而一家俄罗斯的建筑公司还在圣彼得堡赠送了维克托-安夫妇一套住所。

  俄罗斯政府部门的人员介绍说这个新家便于维克托-安在训练后回到家里和亲人团聚,这里也是他们夫妇生活和养育子女最好的地方。(周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亚冠名额或变2+2 孙继海发微博疑指内斗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