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越:对手最后犯错 李世石:进了4强当然想拿冠军

2013年10月10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第18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在韩国大田结束了8强战。中国的时越、邬光亚[微博]、唐韦星和韩国的李世石晋级四强。比赛结束后,他们四人都接受了采访。其中,时越和李世石都明确表态要拿这次的冠军。

  时越:今天的对局从序盘起就是乱战。对方在最后时候出现大失误,我才赢了下来。下一个对手是唐韦星,我想我们在国内就是老对手了。所以,这次三星杯半决赛会是一个好胜负。与李世石一样,我也把这次的目标定在冠军。

  李世石:我也感觉抽到邬光亚也不坏。我感觉现在我的状态一天一天在好起来。既然已经进四强了,不是当然想拿冠军吗?

  邬光亚:世界大赛,我的梦百合杯8强已经是最好成绩了。这次更新了个人记录,心情太好了。似乎心情还应该再好些吧。还没有跟李世石在世界比赛中相遇过,想在半决赛中试一试自己到底有多强。

  唐韦星:我研究过了今天的对手金志锡。他对实地敏感,似乎有喜欢避战的倾向。(他的这个说法令记者感到惊讶)所以我今天先捞实地,然后通过诱导战斗取胜。进四强过程中,最难的对手也就是今天的金志锡。最近在围甲中二连败有点意志消沉,这次三星杯能取得这样好成绩,是幸运的。下一个对手时越非常难下。第一次与他在世界大赛中下,特别是他拿了LG杯冠军以后,感觉更强大了。最近与他下了3盘1盘都没赢过。这次半决赛一定要赢他。 (夏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