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围棋九段来汉免费教棋 办少儿选拔赛优胜者入学

2013年07月03日07:59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邹谨 通讯员华崴)韩国围棋九段,武汉免费教棋。记者昨日获悉,2013年武汉市首届“亚洲棋院杯”少儿围棋选拔赛将于本月13日在汉开枰,优胜者将入选“亚洲棋院金承俊少儿围棋研修班”,接受免费的围棋培训。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围棋协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围棋协会和亚洲棋院联合举办,面向全省少儿围棋爱好者。比赛分四个小组进行,其中年龄最低的C组,选手必须为2006年以后出生;年龄最大的D组,选手必须为2000年以后出生,且具备业余5段以上资格。

  据组织者介绍,举办此项赛事旨在加快湖北高水平围棋后备人才的培养;最终将选拔出16人,入围由金承俊九段担任培训导师的研修班。

  金承俊是韩国著名棋手,曾代表武汉队征战过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他于今年4月来汉,担任亚洲棋院名誉院长一职。按照计划,他将在武汉从事围棋培训、推广等方面的工作,时间至少3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