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济州岛战首日比赛 日本选手大捷1人连获冠亚

2013年02月27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图为Ryuta Ikezawa图为Ryuta Ikezawa
图为Tetsuya Tsuchikawa图为Tetsuya Tsuchikawa

  新浪体育讯 韩国当地时间2月27日,2013年APT亚洲系列赛济州岛站首日比赛落幕,日本选手取得全面的胜利,在两项比赛的前四名中,日本选手占据了7人次,仅有一名美国选手获得其中一个第二名。

视频-APT济州站加购慈善赛 日本内战包揽冠亚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下午首先进行的是APT迎宾赛(赛事1),此项比赛的参赛费为100美元加入场费为10美元。最终,近来状态非常出色的日本选手Tetsuya Tsuchikawa赢得冠军,这位目前日本最赚钱的德州扑克选手获得了1080美元的奖金。第二名是来自美国的Sung Hee Yun,获得了680美元。第三名和第四同样来自日本,Yoichi Uesugi和Jun Saito分别获得了430美元和330美元。

  在晚上进行的加购慈善赛(赛事2)中,Tetsuya Tsuchikawa依然保持着非常出色的状态,最终他和另一位来自日本的选手Ryuta Ikezawa进入一对一决胜,而且一度保持领先,双方鏖战直至深夜,最终Tetsuya Tsuchikawa出现失误,被对手完成逆转,并且最终夺冠。Ryuta Ikezawa获得了1200美元的奖金,Tetsuya Tsuchikawa则获得了740美元,第三名和第四名同样来自日本,分别是Takevo Serita和Noriai Edamatsu,奖金为480美元和340美元。由于本场比赛是慈善赛,因此赛事的盈利收入将捐赠给慈善事业。

  更多赛事精彩敬请关注APT新浪专题

  更多APT济州岛站花絮尽在APT官方网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