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赫:读秒时出现重大误算 作为副将压力会小一点

2013年02月27日18:21  新浪体育 微博
谢赫接受媒体采访谢赫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第14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职业围棋团体锦标赛第12局在上海大酒店打响,由中国的谢赫登台挑战韩国的崔哲瀚。最终,谢赫执白240手中盘战胜崔哲瀚。赛后谢赫接受了中韩记者的联合采访。

  记者:请谈谈今天的对局。

  谢赫:今天的棋一开始我还可以,中盘时候我下得有点缓,棋一下变得搞不清了。后来崔哲瀚也下了缓手,我拿到优势。后来读秒时候我出了重大误算,好在最后有惊无险。

  记者:明天你将作为副将面对韩方主将朴廷桓,相比上一届比赛你作为主将与对方主将对决,压力会小一些吧?

  谢赫:是这样,作为副将来说压力会小一点。

  记者:昨天韩国棋手崔哲瀚击败了他的苦手陈耀烨[微博],赛后你们队友之间有因为这盘棋而特别的总结和研究吗?

  谢赫:我们在吃饭的时候交流了一下,并没有特别地总结。

  记者:听说你最近感冒了,像农心杯这样的节奏偏快的比赛,连续作战体力会不会有问题?

  谢赫:连续作战肯定会有些疲劳,不过我会尽力调整到最好。

  (路西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