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杯首轮再战8场 古力谢赫陈耀烨晋级第2轮(谱)

2012年10月15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0月15日,第4届钻石杯全国围棋龙星战第1轮8场赛事,在中国棋院二楼大厅战罢,古力、谢赫、陈耀烨等8位棋手取得胜利晋级第2轮。

  由于近期赛程过于繁忙,本届钻石杯第1轮32盘棋只能分成若干比赛日进行,今天的8盘对阵为:罗洗河vs谢赫、王雷vs芈昱廷、彭立尧vs钟文靖(微博)、古力vs李豪杰、陈耀烨vs朱松力、丁伟(微博)vs连笑。在罗洗河执黑与谢赫的对局中,罗洗河中盘阶段出现误算上边三子被杀损失惨重,形势也就此被拉开,最终谢赫执白以2又1/4子胜出。

  明天(16日)中午12点30分将进行钻石杯第2轮的部分赛事,对阵为谢赫vs芈昱廷,古力vs彭荃,钟文靖vs张策,陈耀烨vs连笑,届时新浪网将现场直播,敬请留意。

  今天结束的钻石杯第1轮赛果如下:

  罗洗河 负 谢  赫

  芈昱廷 胜 王  雷

  彭立尧 负 钟文靖

  李豪杰 负 古  力

  陈耀烨 胜 朱松力

  丁  伟 负 连  笑

  杨鼎新 负 彭  荃

  朴文垚 负 张  策

  (路西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