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棋后诸宸为国象"充氧" 青岛降级热情不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0:09  新浪体育
美女棋后诸宸为国象"充氧"青岛降级热情不减(图)



美女棋后诸宸为国象"充氧"青岛降级热情不减(图)

美女棋后诸宸风采

  新浪体育讯 今年作为外援加盟青岛海氧之家国际象棋队的国象世界冠军、美女棋后诸宸,12日在北京宣布成为海氧之家的形象大使,与海氧共同推动中国棋类运动和体育事业的发展。

  据悉,海洋之家聘请诸宸担当形象大使后,明年将继续组建国象队参加比赛,而且还要出资设立一个“海氧少儿国象基金”,并在山东青岛建立国象基地,与输送人才有名的齐鲁晚报棋院共同为中国国际象棋的后备力量培养“雪中送炭”。

  作为中国国际象棋的第二位世界冠军和世界棋坛惟一获得大满贯棋手,诸宸多年来为中国棋界赢得了很多荣誉,尽管她已随丈夫加入卡塔尔籍,但她对培养自己的祖国感情依旧,对中国国际象棋的感情依旧,今年重新回中国打联赛就是一个明证,而且昨天明确表示2008年将继续征战中国的联赛。作为一名世界棋坛的明星,诸宸靠自身魅力吸引了海氧之家这样的实力企业为国象“充氧”,并被海氧支持国象的热情所感染,担当了海氧之家的形象大使。据悉,这是诸宸有生以来首次作为形象大使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与其它一些企业代言不同的是,诸宸与海氧的合作纯属公益事业,她不仅要同海氧之家一同为中国青少年国际象棋的培养尽力,还要为中国的棋类市场开发竭尽全力。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海氧之家同时启动了一项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工程的活动,借奥运在中国举办之际在全国一百个城市建立一万个健康氧站,全部设立免费吸氧区让百姓享用。据海氧之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希文介绍,他们支持棋类运动和全民健身的行动会长期进行下去,并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为中国的体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国际

象棋协会秘书长叶江川以及棋后诸宸出席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叶江川对海氧出资支持国象尤其支持后备力量的举动高度赞赏,并寄望通过诸宸的联姻吸引到更多的企业支持国象。诸宸认为她下棋的根仍在中国,她将潜心钻研棋艺,继续为中国的国象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中国

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的一支新军,海氧之家队今年战绩不佳,不幸降级,但他们对国际象棋的“痴情”不减,他们在诸宸担当其形象大使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在全国铺设的万处氧站开展国际象棋运动。

  据悉,在海氧启动的一百个城市建立的一万个氧站里,他们都将摆放上国际象棋,在免费为百姓提供氧健康服务的同时,普及高雅的国际象棋。诸宸也将作为形象大使到各氧站去指导人们下国际象棋,并借此宣传推广国际象棋的文化。据悉,海氧之家除在明年创建基地设立基金加大对国象青少年人才的培养外,还将出资支持中国国际象棋队,为每个国家队员都配备上制氧机来益于用脑,以利于他们世界大赛上争创佳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