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国象联赛进入收官战 鲁京两强为冠军一决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13日,2007年“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最后三轮比赛将在北京打响。排名前两位的北京队和山东火炬地产队究竟谁能问鼎本赛季冠军,将最终见个分晓。

  上赛季,火炬地产队在倒数第二轮马失前蹄,败给无锡队,将冠军拱手让出。本赛季又是京鲁两强相争,不过形势略有变化,北京队目前高居榜首,而山东队落后一分,紧追不舍。在其他队伍已无夺冠可能的情况下,冠军将从两队之间产生。

  更令人感到刺激的是,最后一轮比赛是两支队伍之间的对决。如果届时两队依然只差一分,那么这一场比赛可谓价值千金,赢的一方将一战功成夺走冠军,而输的队伍则前功尽弃。冠军的归属,很可能将搏斗到最后一刻才有结果。不过,火炬队要想不被对手拉开差距,必须在前两场对决中取得全胜,才能保住与北京队战斗到最后的机会。

  而山东队另一支队伍青岛海氧之家则是另一番想法。本赛季刚刚从乙级队升上来的青岛队已经提前降级。虽然来去匆匆,但是青岛队并不愿仅仅作为过客出现,他们派出了最强阵容上场,而外援诸宸的出场,也给这场分站赛增加了一些亮点。

  13日的比赛中,山东火炬地产队主场迎战广东队,青岛海氧之家队客场挑战天津

南开大学队。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