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协主席炮轰国际足联:荒谬!不能原谅

2016年06月26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足协主席路易斯-塞古拉表示不能接受国际足联的决定阿根廷足协主席路易斯-塞古拉表示不能接受国际足联的决定

  新浪体育讯    据媒体消息,日前国际足联公开表示将剥夺阿根廷足协现任领导团队的权力,并将成立一个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来负责领导该国足协的一切具体日常事务。此举相当于国际足联直接接管了阿根廷足协。针对国际足联的这一决定,阿根廷足协主席路易斯-塞古拉(Luis Segura)表示了强烈的抗议,称这一决议是“疯狂的、荒谬的和不可原谅的”。

    塞古拉在纽约当地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国际足联的做法不能接受,同时认为这一决定会影响阿根廷备战美洲杯决赛:“周日(当地时间),阿根廷就要踏上美洲杯决赛的战场,而国际足联却选择在周五(当地时间)宣布他们将在阿根廷足协内部设立一个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这是极其荒谬而疯狂的,这是一个不能原谅的错误。”

    塞古拉在阿根廷足协的任期将于当地时间6月30日到期,他表示自己将即刻返回阿根廷。身为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委员的他,由于在销售电视转播权过程中涉嫌贪污腐败,之前已经遭到了检察机关的指控。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塞古拉阿根廷足协国际足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