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大将:我们不能总是先丢球 锋霸缺阵不担忧

2017年01月09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施梅尔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情况施梅尔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情况

  新浪体育讯  施梅尔策希望多特蒙德的防守能够在赛季的下半程有所提升。

  德甲赛季过半之后,大黄蜂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而最近四场不败的他们也即将重新回到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的战场上。

  不过经常在比赛初期丢球的毛病让施梅尔策的队伍经常要踢逆风球,在冬歇期之前他们的三连平就让五次赢得联赛冠军的多特蒙德在下半赛季开始之前,被很多球队超过。

  “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不要再总是落后了,特别是要防守住对手比赛中的第一次机会。”这位多特蒙德队长对俱乐部官网说,“如果能做到这点,只需要进一个球就可以获胜了,而不是两个。”

  本赛季上半段最引人注目的故事就是莱比锡向领头羊的位置发起猛烈冲击,而霍芬海姆至今依然保持不败,对于施梅尔策来说,这恰恰说明了在德甲想要击败别的球队是多么困难。

  他说:“其他球队的后防线都十分稳固,意味着想要进他们球要比过去更困难。”

  施梅尔策和多特蒙德的其他球员都在马贝拉的冬季训练营训练,他们要在西班牙继续保持自己的状态,并备战1月21日周六同云达不莱梅的联赛。

  “我们拥有非常不错的训练场和酒店。”现年28岁的施梅尔策说,“这里的阳光简直太棒了,我们十分期待未来在这里的几天,我们几乎24小时都呆在一起,受伤的球员也来了。所以我们有机会去追上其他的球队。”

  不过有一个球员并没有参加多特蒙德的冬季训练营,那就是奥巴梅扬,他如今正在祖国加蓬参加非洲杯。这位德甲射手榜的领跑者已经打进了16个进球,奥巴梅扬可能要到2月5日才能回来,但是施梅尔策相信,球队的另一位前锋拉莫斯能够承担起锋线的进球重任。

  “奥巴梅扬当然是无可替代的,但我们替补席上的拉莫斯也有着非凡的实力。他是一个伟大的小伙子,一位非常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我们都相信他。”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施梅尔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