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受伤退出冬训 安帅盼他赶上战阿森纳

2017年01月09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蒂亚戈因伤退出冬训蒂亚戈因伤退出冬训

  新浪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主教练安切洛蒂希望蒂亚戈能够及时从伤势中恢复,以参加二月中旬同阿森纳的欧冠联赛。

  在周六于卡塔尔的训练中,这位西班牙国脚开始训练三十分钟后就不幸受伤,经过检查确认为肌肉拉伤,这也意味着现年25岁的蒂亚戈不再会参加训练营的活动。

  1月20日,德甲赛程重启时,拜仁客场挑战弗赖堡的比赛中,他也无法为领头羊出阵。

  但是安切洛蒂对于他的伤情表示乐观,认为他会在2月14日,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同阿森纳的主场比赛之前及时回归。“这是可以的,我们希望他离开的不要太久。”曾经担任尤文图斯、AC米兰、切尔西和皇家马德里主帅的安切洛蒂在多哈对媒体说,拜仁将在这里待到1月11日。“我希望他能够参加同阿森纳的首回合比赛。”

  蒂亚戈本赛季在联赛中出场了15次,其中14次是首发出场,并贡献了3个进球和3个助攻。

  这位前巴塞罗那中场球员随着赛季的进行,表现越来越好,而队长拉姆也承认,他的受伤让阳光明媚的冬季训练营染上了一层阴影。

  不过,桑切斯、基米希、比达尔和哈维-阿隆索都可以成为安切洛蒂在中场的选择,所以德国2014年赢得世界杯的冠军队长也表示,这虽然是个打击,但不会动摇卫冕冠军的根基。

  “这确实不太好,蒂亚戈在冬歇期之前的几场比赛里状态十分出色。”拉姆说,“但是我们拥有非常强大的阵容,所以无需感到担忧。”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蒂亚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