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值得期待的5大新星:拜仁多特药厂小妖领衔

2017年01月05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甲有很多新人值得期待德甲有很多新人值得期待

  新浪体育讯  德甲是一片盛产青年才俊的沃土,本赛季又有许多潜力无穷的天才少年出现在了球场上。那么2017年有哪些新星将成为联赛的主角呢?就让德甲官网为您盘点吧。

  【雷纳托-桑切斯(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打败了诸多竞争对手,在2016年欧洲杯后签下了帮助葡萄牙成功夺冠的天才少年桑切斯。这名19岁的中场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控球能力、传球能力和充沛体能。虽然本赛季他仅仅赢得了四次联赛首发的机会,但拜仁的中场也不乏蒂亚戈、比达尔和哈维-阿隆索这样的好手,他还有大把的时间在巴伐利亚证明自己。

  【埃姆雷-莫尔(多特蒙德)】

  莫尔仅仅用了半年的时间就打动了北西兰FC主帅奥托-阿多,后者将其推荐到了自己的老东家,多特蒙德。图赫尔很快接受了这记安利,签下了这名19岁的球员。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莫尔完成了7次出场,他的速度、控球和进攻欲望给多特蒙德的比赛注入了更多兴奋因子和不可预测性。在6-0战胜达姆施塔特的比赛中,莫尔打入了德甲生涯的首粒进球。随着奥巴梅扬非洲杯的缺席,他将在新的一年里迎来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

  【凯-哈弗茨(勒沃库森)】

  这是一名早熟的天才前腰。联赛第7轮,哈弗茨完成了个人德甲联赛的处子秀,帮助球队2-1击败了不莱梅。随后他很快得到了首发的机会:联赛第10轮,17岁的他首发打满90分钟,帮助球队3-2战胜了达姆施塔特。施密特对这名年轻人表现出了充足的信任,而哈弗茨也在联赛第16轮送出了个人的第一次助攻,帮助球队1-1在莱茵能源球场逼平科隆。均衡的攻防能力、压力之下的果断以及灵巧的跑动,给未来的成长留下了无限的可能性。

  【法比安-里瑟(沙尔克04)】

  2013年,15岁的里瑟加盟了沙尔克04。在此之后,他的射门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历练,今年19岁的他在德国第四级联赛展现了出色的进攻能力。里瑟上赛季就完成了德甲联赛处子秀,但直到本赛季他才让人们记住了他的名字。本赛季他已经在顶级联赛中出场3次、德国杯出场1次、欧联杯出场2次。从他在青年队的表现来看,第一粒一线队进球似乎并不遥远。

  【阿隆-赛德尔(美因茨)】

  赛德尔的德甲处子秀非常抢眼:20岁的他在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中首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这名高大的强力前锋用三场比赛的出色发挥,就为自己赢得了生涯的第一份职业合同,他将至少在美因茨效力至2021年。美因茨体育总监施罗德说:“他的足球技巧,以及他的身材,让我们非常乐意看到他出现在阵容当中。”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多特蒙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