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vs霍芬海姆前瞻:不败徒弟PK热血师傅

2016年12月16日1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格尔斯曼和图赫尔迎来对决纳格尔斯曼和图赫尔迎来对决

  新浪体育讯  周五,霍芬海姆将要面对多特蒙德,他们保卫自己德甲不败纪录的道路上将迎来一场恶战。

  欧洲本赛季的主流联赛中,只有两支球队保持不败,其中一个是欧冠的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另一个就是纳格尔斯曼执教的霍芬海姆。他们如今领先即将造访的多特蒙德一分,如果获胜的话就有可能一举杀入前三名。

  多特蒙德最近的状态起伏不定,他们虽然击败了拜仁慕尼黑,但是又在法兰克福和科隆身上栽了跟头。他们一定希望这次客场比赛可以重复那次汉堡之旅,当时奥巴梅扬上演大四喜,大黄蜂5-2击败了对手。此次兵临辛斯海姆,联赛射手榜第一人会成为图赫尔手下的核心战将,而多特蒙德也希望能够争取到前三名的位置。

  【赛前统计】

  - 第14轮多特蒙德客场战平了科隆,第12轮他们兵败法兰克福。在图赫尔执教之后,大黄蜂还从来没有过连续三个客场比赛不胜的时候。

  - 霍芬海姆主教练纳格尔斯曼执教28场比赛后拿到了49分。同期内只有拜仁(68分)和多特(58分)的积分要高过他们。

  - 在纳格尔斯曼执教期间,霍芬海姆只在主场输过一次,此外他们九胜四平。

  - 鲁迪上赛季同多特的主客场两回合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而这两个进球也是他最近的两个进球。

  - 2016年打进了17个进球的瓦格纳是这个自然年里效率最高的德国本土射手。而如果各个国家都算上的话,瓦格纳排名第四,位列第一的是奥巴梅扬。

  - 本赛季霍芬海姆已经打进了6个远射,创下联赛新高。多特蒙德也是德甲所有球队里一直未被远射破门的球队。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霍芬海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