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分1帽囧神炸出新高 他才是勇士内线真答案?

2016年12月16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厉害了my boy!厉害了my boy!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今天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03-90击败纽约尼克斯,勇士中锋贾维尔-麦基先发出战,他在首节比赛就完成了四次空中暴扣,轰下8分,全场出战16分钟,10投8中拿下17分2篮板1助攻1封盖,17分也是麦基本赛季得分最高纪录。

  因为先发中锋扎扎-帕楚里亚手腕严重挫伤,将无限期休战,所以麦基继续获得了梦寐以求的先发中锋位置。

  事实证明,麦基还是一名体系中锋,只有背靠体系支持,他才能发挥自己运动能力逆天的优势。当勇士全队开始给麦基传球时,囧神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7分20秒,杜兰特三分线外持球进攻,一个单挡切进内线后,看到左路空切的麦基后送出击地传球,麦基接球顺势完成暴扣。

  杜兰特为麦基送出助攻后,库里也顺势做好事。6分41秒,库里右侧持球后突然加速,一步越过波尔津吉斯,切进篮下后将凯尔-奥奎因骗起,然后从对手腋下将球传给一旁窥伺的麦基,麦基接球也不用运,直接垫步起跳单手砸扣。

  杜兰特和库里纷纷给麦基做球,一旁的汤普森看了也没有闲着。5分54秒,汤神三分线外持球突破,一个晃动连过两名防守球员,在面前已经没有人阻拦、可以直接投篮的情况下,还是将球高高抛起,帮助麦基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单手劈扣。

  第二节,麦基没有出场,自然也谈不上表现。但是第三节,麦基又先发出场,获得了很多机会,他也再度把握住了这些机会,多次完成接球暴扣。

  尤其精彩的一球出现在第三节5分32秒,麦基接杜兰特回传有点失误,没有拿稳,但是他重新捡起皮球后,迎着波尔津吉斯的封盖强行攻筐,凭借更好的弹跳,硬是比在波神下降的时候才出手挑篮,打板拿下2分。这一球虽然不是扣篮,但更能体现出麦基相较一般内线的独到优势。

  全场比赛,麦基16分钟内10投8中狂轰17分,内线进攻效率之高令人咋舌。对于勇士来说,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缺少一个内线屏障和终结能力并存的点,如果麦基能起到“鸟人加强版”的作用,那么他或许真的是勇士一直在寻找的那个人。

  (咕哒)

文章关键词:麦基勇士库里汤普森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