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2球穆勒破荒罗本传射 拜仁5-0回榜首

2016年12月11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勒破荒穆勒破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4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主场5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取得正式比赛4连胜,以净胜球优势超过本轮落败的莱比锡RB,回到榜首。罗本世界波首开纪录并助攻1球。莱万梅开二度,职业生涯联赛进球达到200球。穆勒1传1射,打进本赛季德甲首球,终结999分钟德甲进球荒。替补出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打进1球。

  其他场次:罗伊斯90分钟救主多特1-1 莱比锡0-1负

  拜仁此前不在榜首的9场德甲全部取胜,上次不在榜首输球是2012年4月0比1负多特蒙德。安切洛蒂更换4名首发,并改打4-2-3-1阵型。后防线上,拉姆和马丁内斯顶替拉菲尼亚和胡梅尔斯,阿拉巴继续打中卫。穆勒取代雷纳托-桑谢斯,里贝里轮换道格拉斯-科斯塔。[完虐!智能模型算中拜仁狂胜赢盘][新人1元优惠]

  狼堡近22次正式比赛作客拜仁21负,唯一例外是2001年12月3比3平。本赛季10分钟有8分是在客场拿到,正式比赛4次取胜都是在客场(2场德国杯,2场德甲)。阿诺尔德和塞金停赛,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和舍费尔顶替出场。马里奥-戈麦斯出战老东家。

罗本庆祝进球罗本庆祝进球

  开场7分钟,穆勒传球,莱万禁区前沿转身分球,贝尔纳特左侧距门8米处左脚射门被贝纳利奥挡出横梁!拜仁第18分钟取得领先!罗本右路与拉姆配合后,禁区边缘左脚小角度弧线球入远角,1比0,这是他本赛季德甲第5球,已超过上赛季德甲进球(4球)。

莱万破门瞬间莱万破门瞬间
莱万庆祝进球莱万庆祝进球

  仅过4分钟,拜仁扩大比分,罗本右路突破转移,比达尔左侧距门21米处左脚抽射碰后卫变线,莱万右侧距门5米处停球左脚推入近角,2比0,拜仁在莱万进球的近37场德甲中保持全胜(含此役)。舍费尔因伤被霍恩换下。莱万左路外脚背传中,穆勒前点顶偏。随后莱万禁区内断球低射被挡出。

  下半时,里贝里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贝纳利奥封出近角。拜仁第58分钟再添一分,蒂亚戈断球突入禁区回做,穆勒在门前23米处低射,莱万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推入近角,3比0,他与狼堡近3场德甲打进8球,第34次单场德甲进球超过1个,在德甲历史上排名第7位。个人德甲进球达到132个,在外籍球员德甲进球榜上,仅落后排名第2的埃尔伯1球,皮萨罗190球居首。穆勒本赛季德甲已有5次助攻。

穆勒破门瞬间穆勒破门瞬间
穆勒庆祝进球穆勒庆祝进球

  格哈特后场长传,戈麦斯胸部停球距门12米处左脚铲射打飞。罗本右侧回做,蒂亚戈禁区前沿弧线球被贝纳利奥飞身托出右门柱。阿隆索换下比达尔。穆勒第76分钟打破本赛季德甲进球荒!罗本禁区左侧扫向中路,穆勒在门前10米处推进球门顶端,4比0,他在德甲第9次攻破沃尔夫斯堡球门,仅次于对汉诺威进球数(10球)。上赛季12月10日之前,穆勒在德甲已有13个进球。

  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里贝里。戈麦斯分球,卡利朱里禁区右侧距门8米处斜射被诺伊尔扑到近门柱上!拉菲尼亚换下蒂亚戈。罗本右路内切左脚劲射被贝纳利奥单手击出!拜仁第86分钟锦上添花,罗本右路脚后跟传球,拉菲尼亚低传,布吕马前点在穆勒脚下铲球解围,道格拉斯-科斯塔在门前14米处左脚轰进左上角,5比0。

科斯塔心形手势庆祝进球科斯塔心形手势庆祝进球

  拜仁(4-2-3-1):1-诺伊尔/21-拉姆,8-马丁内斯,27-阿拉巴,18-贝尔纳特/23-比达尔(71'阿隆索),6-蒂亚戈(81'拉菲尼亚)/10-罗本,25-穆勒,7-里贝里(77'道格拉斯-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

  沃尔夫斯堡(3-1-4-2):1-贝纳利奥/31-克诺赫,5-布吕马,34-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3-吉拉沃吉/14-布瓦什奇科夫斯基(83'维埃里尼亚),7-卡利朱里,13-格哈特,4-舍费尔(22'霍恩)/33-戈麦斯,17-马约拉尔(61'默比乌斯)

  (马舸)

文章关键词:拜仁德甲莱万穆勒罗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