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拜仁打马竞没有优势 拉姆:最需当心1人

2016年09月28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认为西蒙尼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安切洛蒂认为西蒙尼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与马竞的欧冠焦点战就将打响。赛前拜仁主帅安切洛蒂称赞了老对手西蒙尼,同时表示上周末因伤提前退场的胡梅尔斯没有大碍,明天的比赛可以出场。

  安帅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西蒙尼是我很好的朋友,我认为他是当今全世界最出色的教练之一。”胡梅尔斯能否出场呢?安帅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昨天他的训练情况不错,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意大利教头也谈到了对手马竞:“他们有清晰的比赛风格,组织性非常好,过去几年也有很好的表现。我认为面对他们,我们并没有优势。对阵马竞总是很困难的,明天的比赛也会如此。比赛强度会很大,我们必须拿出好的表现来。”

  拜仁大将马丁内斯则谈到了瓜帅和安帅的一些不同:“两人的风格有不少相似之处,都非常强调控球,并且通过控球来组织攻势。或许安帅的打法更为直接,我们在寻找更快的解决方案。”谈到马竞的风格,马丁内斯表示:“我们知道马竞很有激情,因此必须努力控制他们的快速反击。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不能只关注格列兹曼。”队长拉姆也赞扬了这位法国前锋:“他不是传统中锋,而喜欢从进攻的二线前插。他是一位很杰出的球员,我们需要当心。”那么比赛目标呢?“我们每场比赛都为胜利而战,但是客场取得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欧冠拜仁马竞安切洛蒂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